雖然很容易身體不舒服 疼痛...
但我知道我不能總是依賴別人

我還是要為其他人做我能做的事
今天我有炸雞腿給姊姊吃(但是自己因為開刀不能吃炸的)
也有幫忙曬衣服
幫爺爺換尿布

媽媽說要幫我洗澡 我堅持不要 我要做我自己還能做的事

其實有時候慶幸 自己至少不是傷到右手 而是左手
不然更多事不能做

還有我有把我家小狐狸養胖唷
這是牠流浪到學校來的樣子...
 
收養她後胖了不少 變豬狗


我會
盡力的
所以民 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婆幫忙的 你也要說唷
我不想成為只能依賴的人
咳嗽要去看醫生 我也能陪你去
說好要依起練習英文會話 我也盡量唷
我們都加油
朋友們 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