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人在台中唸書、生活的第二天..

研究生果然是需要獨立的
因為 同學間不像大學時代那樣可以一起行動 互相陪伴
因為班上很多都是在職生 除了上課的時間
彼此間幾乎不會有什麼互動
所以 研究生真的有點獨來獨往

但..
我要自己找自己的生活樂趣
我的生活樂趣...就是...
“慢慢認識台中”

譬如:
發現哪幾家店是可以吃的 哪些店是吃過一次就可以謝謝再聯絡的
哪家店是看起來不錯 日後可以慢慢嘗試的
像剛剛就走到中華街 發現ㄧ家豬腳便當店 已經決定那就是我明天的晚餐了


又像:
無意發現一家百貨店 裡面東西也好多好便宜 耶 以後不用買個衛生紙就得去家樂福了


還有就是發現一些好玩的店:
今天去的那家蒸餃店(大寶貝 就是之前你想去但沒開那間)
老闆很白痴
有客人結帳時 他說:4000 客人嚇到
後來 才知道 他都習慣在後面多加ㄧ個0
這件事還在店裡的牆壁上有ㄧ則新聞刊出(就是這件事也能上報 ㄏ)

還有我住的地方的街口那家機車行
養了一隻大肥豬(絕對不是迷你住或寵物豬唷)
每次都在馬路邊吃東西 今天看牠睡在機車行裡
裡面還有三隻狗
真的是..機車行裡動物比機車還多 哈哈

當然
我今天也有乖乖去圖書館找資料 念了一些書

希望
我可以慢慢適應這個環境
研究生似乎都得逼自己 獨來獨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