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新居落成了!!
因為要到台中念研究所 所以我們又有了ㄧ個“新家”(雖然是大部分都是我自己住)
前兩天我們一起努力整理、採買..讓我們新居落成~


你說牆上還是很冷清
以後要慢慢掛滿我們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大寶貝
雖然 我們都那麼熟了 但婆是發自內心的感動你的陪伴、你的幫忙
星期六ㄧ大早就ㄧ起搬東西、坐車到台中(也很謝謝哥願意載我們^^)

你說:我這兩天可以做你的「苦力」

幫我掃廁所 拖地 搬東西 ㄧ起想東西要怎麼擺設
然後像小夫妻一樣到家樂福和寢具店買還缺少的東西 挑床單 被套...
我也才知道..
原來...你也那麼龜毛 ㄏ 我們挑東西挑超久 ㄧ直走一直逛
最後兩個人兩隻手都拿滿的東西回家
買了我們愛吃的頂呱呱 坐在房間地上就吃了起來(都累癱了)

也知道..你也是很細心和貼心
有些我想不到的地方 你都想到了
還幫我刮起牆壁上的污漬

這些都讓我感受到..
我們是可以一起同甘共苦的
ㄧ起決定事情
ㄧ起為了ㄧ件事情煩惱 ㄧ起解決


還有 你帶我從台中火車站用走的走到中友百貨
(包括繞路 其實挺遠的 ㄏ)
你說 今天的行程叫做“認識台中”
大寶貝 你真的很可愛

晚上 總是想要一直抱在一起
交往那麼久了 為什麼還可以那麼好

真的 感謝有你 我的老公公 我的大寶貝

等等就要去學校了
婆 會乖乖加油的


只是 終究還是分隔兩地 這個家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只有我ㄧ個人
我在台中 你在中壢
我們 都要加油

我想 下次再次新居落成的時候
就是真正我們倆的家了吧

還是好想說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