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貝這週末來台中找我
我們在台中走了好多路唷
ㄏ 為了省公車費 大概走了1.2個小時的路

今天去逛誠品商場
我們花了299 買了一個東西 但送了5個東西
事情是這樣的..


大寶貝挑到要給我的包包(哈 要送我內 當然說好)
一個打折後299
大小約30cm*15cm
因為我一開始已經跟老闆買了一個100元的手機袋
我就問老闆:妳剛剛說買300送東西ㄝ 我們可以這樣湊嗎?
老闆:好阿 且現在買這個包包現在還有送兩各同系列的東西
所以就變成這樣..


我們想說很划算 就這樣成交 回家後
竟然又在袋子裡發現裡面有兩個小包包

原來是因為老闆沒發現裡面已經有兩個送的同系列小包包了(所以多送了兩個)
所以 我們用299買了5個東西

我跟大寶貝同樣的反應都是大笑
笑到肚子痛那種
可憐的老闆 應該不會虧錢吧
要是當場發現一定會還老闆啦 
但是都到家了
我們也沒辦法....對不起了 頭家娘~

這是他們商品的網站『i34』

-----------------------
大寶貝
我們的相聚離開
我 還是不能習慣 ㄏ
不過我今天沒哭啦
屋~(我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