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幫小狐狸洗澡 不小心燙到自己跟小湖狸
真是心疼
但是我們的對話很白癡



小狐狸哭哭
是喔...弄這麼燙喔
就是水溫沒調好 就沖下去了 也沖到自己腳
就像是美容院洗頭髮一樣 要先調水溫 然後問小狐狸 這樣的水溫 可以嗎  
還要問她會不會太大力 要不要潤濕
恩恩 
還有要不要護髮
然後還要燙髮 變成捲毛狗 然後跟她收錢
跟她爸爸收錢 加起來五千五
........恩 那就免費了
拿來
什麼? (裝傻ing)真是太貴了 把我賣了比較快



哈~好 應該只有我們覺得好笑
我有馬上幫小狐狸沖冷水 秀秀
還好沒燙傷

------------------------

另外
前幾天我去彰化研習
公車司機人超好 還特地把我載到離目的地較近的地方 教我怎麼走
因為不認得路 又再次問一個路人 那個路人還說要載我去(才一百公尺)

星期五晚上我回中壢大寶貝來接我回家 去吃鐵板燒的時候
我就把這件事跟大寶貝說

是唷!這麼好唷!一定是男生對不對
對阿
不行!
什麼不行
不能讓他載你阿
什麼啦
不行
哈 他們好好唷!
我也有請你吃鐵板燒阿



是在耍我吧!最好這樣就吃醋
不過今天講的那個紅粉知己 我猜你應該是真的在意
好啦!我那麼乖 對吧

-----------------------------
最近身體不太好
研習一大堆 論文壓力大
你也開學進入三個禮拜了
加油唷
有關轉職的事
我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