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曾經想過...
要寫信給自己老公的前女友的呀?

最近一直很想要寫信給大寶貝的前女友
可能是一直累積的心情吧~

類似這樣
------------------------
Dear xxx:(網路上還是不要寫出然人家的名字好)

妳好,我是宜民女朋友
妳大概覺得很驚訝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些封信給妳
也許 是一直以來的情緒壓抑著吧~

從宜民口中的妳 其實我是欣賞妳的 真的
也很羨慕妳 好漂亮 身材又好 (看過相片)
是真的唷!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

宜民心目中 妳是重要的 我知道!
這不會讓我不開心
只是偶爾會吃醋 也會感到心酸酸的..
尤其當宜民感覺很瞭解妳的時候..
因為感覺的出來妳們有過一段美好而深刻的回憶
他為妳寫的小說 到今年還為妳留的言
也在我面前因為妳流過眼淚
他說:妳讓他從男孩變成男人
我知道 妳是重要的

也許 妳會覺得 這都過去了
但妳要知道 妳是重要的!

我知道 你已經沒有再跟宜民聯絡了
也許是不想被打擾吧!
但是我卻衷心的希望
妳跟他還會是朋友
因為 我不想讓宜民或妳感覺有遺憾
有點心疼他 也有點心疼妳

恩~我是很怪的人 我知道
這些也許都不關我的事 妳是這麼想的吧..
但我是真的這麼希望

現在 妳也有妳的幸福了
不是想打擾妳
只是想要妳偶爾回頭看看宜民
如果妳覺得他給你的是不好的回憶
那我這些話就收回
總之..希望妳跟他都是幸福的

也希望當我再次碰觸你們的回憶的時候
我自己可以不要再有心酸酸的感覺

因為 我們現在都是幸福著
很希望 我們可以參加彼此的婚禮


p.s『那我自生自滅好了』這是我跟你都曾經跟宜民說過的話
ㄏ..我們都會長大..相信我們現在已經成熟多了 right?
---------------------------------
結論是:
我真的是一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