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買室內拖鞋給大寶貝跟自己
我就在MSN上問老公..
-----------------------
你腳多長?

我沒有尺ㄝ...

無尺(恥)

你去量我的室外拖就知道啦

(裝沒事..其實心理覺得老公很聰明)




那我幫你買這個-->



好阿



那我自己穿這個-->





那這樣我是豬 你是羊

這樣不好 因為有句話叫做..

叫什麼?


『豬羊變色』


阿~~~~~~~~~我買了ㄝ 完蛋了啦{###_elephantzoo/93/1941961889.jpg_###}
(是真的有緊張 因為個人迷信)


是唷 那沒關係啦(他大概看我反應太激烈所以改口)
頂多拖鞋比較容易褪色..因為豬羊“變”色(呆子)


害我現在很不安

唉阿 沒關係的啦 乖乖

不過..為什麼豬跟羊會變色 快點查出由來 這樣才能避免壓~

不知道耶 查一下奇摩知識

豬羊變色
本來是拱豬的術語
在拱豬裡面 黑桃Q代表豬(負100分)
方塊J代表羊(正100分)
只要玩家其中一個人吃到所有的紅心牌(A~K)
所有有正負分的牌都會變號
像豬會變正100 羊會變負100
所以常常會來比喻情況突然改變或逆轉


喔 原來他是逆轉或改變的意思(我們原本都以為是會變不好的意思)

對壓 那我們來豬羊變色吧--結婚

這樣會讓爸爸媽媽臉色變色-->{###_elephantzoo/93/1941961896.jpg_###} 。哈...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奇摩知識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