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三八
我最耍寶
我最會撒嬌
我最愛亂編歌曲唱給你聽
我最愛亂叫你(小老公 胖公 林老師 老狐狸 老王)
我最愛抱你..和打你
我最愛哭
我最愛亂跑亂跳
這些..都是有你在的時候的我

我也最不會掩飾 也最會掩飾自己的不捨

因為雖然裝笑 卻在流眼淚
因為雖然在哭 卻在亂唱歌 裝瘋癲

笨寶貝
你知道你在我身邊時
我真的可以最最最自在 最原始
昨天我們一起看六人行笑到肚子痛 流眼淚
今天我因為捨不得你 一直抱著你
開始又哭又笑

我知道你也看穿了用瘋癲掩飾不捨的我
說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好好唸書 你好好工作
見面時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你也捨不得我一個人在台中念研究所的孤單
我知道
我知道

送你去坐車時你幫我買了八瓶我嚷嚷要喝的青木瓜四物飲
還有熱騰騰還要搧涼才能蓋盒子的長崎蜂蜜蛋糕

謝謝寶貝 大老公 老狐狸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_elephantzoo/93/194196189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