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詞:張尚 曲:范曉萱

陪著妳看電影 陪著妳去旅行
和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妳總是愛撒嬌 偶爾也會感冒
哄妳多喝水 提醒妳吃藥 因為有我妳會很快好

當妳變成了老婆婆 我還會陪在妳左右
或許那時妳已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妳在我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 妳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 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r 我們走了那麼久

-------------------------------

(圖下面有黑黑的是因為那時候編輯光碟的時候 留黑底寫文字)
2004.8
在大寶貝當兵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光碟
就是以這個音樂作最後的背景音樂 上面這張則是光碟的封面

那時候 在一起大概一年半就覺得在一起好久了
想不到 現在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嚕!
再次聽到這首歌 突然有點感動起來


以下是光碟內的幾張照片 真是懷念
 
(2002.10 愛愛隊遊..我們還是不熟悉的兩個人.. 但..冥冥之中..就有一股電流牽引我倆.. 相知‧相愛~)
那時候想的標題都好噁心唷! 
看的出來我們在哪裡吧??
(我是一手拿筷子一手比耶的 你是那個金毛怪)



(會把照片編輯成有黑白有彩色是因為..那時候的標題是:牽了你的手之後 我的生活漸漸有了色彩那時候真蠢)

 
那時候我們跟現在長的好像差滿多的
尤其是你啦
胖了十公斤

我也從純真的小妹妹變成性感的女人了!
哈哈哈 這種話我也說的出來~
就是有變成熟了啦!
雖然一樣愛哭 一樣很愛撒嬌

謝謝你今天載著我找吃補的
雖然店倒掉了(就是找不到)
變成去吃不是很健康的燒烤

但是心理還是有溫暖到

溫暖
我想是兩個人可以一直走下去最重要的感覺吧

所以以後記得買暖氣唷!


是不管在一起多久 變的都老 都要記得擁抱跟牽手 和有心(雖然有點難 但是要記得唷)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my dear 我們走了那麼久!
【那時候光碟裡的照片】 (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