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論文寫到快瘋掉
因為後天就要交出指定的進度了
所以就來叫小狐狸彩衣娛親一番
哈 對不起唷 小狐狸


爸爸第一時間看到說:怎樣?她頭受傷嚕?
沒有啦
這是包水果的那種保麗龍套啦!
小狐狸戴上去都不會掙扎ㄝ 似乎樂在其中?
只是因為我一直笑一直笑

她原本很開心搖尾巴的臉就變臭了 (狗是不能嘲笑ㄉ!!!)

不過還是有乖 我叫她坐下她就坐下
心理大概在想:妳鬧夠了沒?  (整個人比狗還幼稚)

好啦!
看在妳紓解我壓力的分上
給小狐狸大骨頭啃的獎勵

實在是 戴著啃骨頭還挺好笑的ㄝ

好啦 解放解放
辛苦妳了唷

解放完馬上跑回自己的番茄毯子上


對了 小狐狸脾氣太好
跟她搶骨頭完全不會生氣

小狐狸 妳最好了
這幾天都是妳陪我的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