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的身體真的很爛

昨天吐完三次後 我實在受不了
決定要換看看中醫
醫生滿好的 護理人員也很親切
『其玉中醫-生活+』 (點進去)  『其玉中醫-部落格』 (點進去)

但是
原來我的身體很差 飲食習慣很差 整個就是爛

醫生幫我把脈 看我指甲 看我舌頭
醫生:
我比妳長十歲 但妳身體比我還差!
醫生說指甲下層應該要有白白的 但我全都沒了 免疫力會不好
----
如果越多隻指頭上有月白代表免疫力越強。
在指甲上要有月白才好,月白代表血液循環,通常的人再拇指與食指都會有,如果沒有代表健康上可能已經亮起紅燈。 (from奇摩知識)

------

舌頭也白白的 中間有裂痕 也不好
把脈說我
腸胃差 不好
還有慣性
陰道炎 不好

妳喜歡喝什麼?
綠茶
不要再喝了!

我的體質也不適合喝綠茶 嗚嗚 我的最愛ㄝ

醫生給我一張忌食的表
包括:
竹筍、高麗菜、空心菜、大頭菜、大白菜、白蘿蔔、西瓜、香蕉、橘子、木瓜、芒果、綠茶、冰飲料、糯米、辣椒、麻油、汽水
我的天阿!這些都我愛吃的!
嗚嗚~不要吃好了啦!
然後說要幫我一起調腸胃跟陰道環境
然後要一直複診

好吧!來吧!
冰箱有我昨天才買的檸檬綠茶 也不能喝了唷?
真是機車

爛身體
不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