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刻
有一個男生 到我家一起跟我看電視
好像是一個以前我們都對彼此有點好感的人吧
且長的有點像一個明星 但我記不得了
然後我們把客廳的燈光關成只剩一盞燈 有點昏暗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居然牽起手來
我有點嬌羞
然後 他居然親我臉頰 親了三下 且親的好痛 像蚊子叮那樣

突然間 大寶貝也出現在我家門口
我跟那男生假裝沒事的走出門外
我超級緊張
然後那男生很識相的直接走ㄌ
大寶貝問我:他是誰?
我:朋友
大寶貝:朋友會在妳家跟妳看電視?
我:真的
後來...大寶貝快步走向那男生...
我拉住他:幹嘛啦?你就不相信我?(我很心虛)
好不容易安撫大寶貝後 我們一起走回我家
回家後 我很心虛的偷偷照機車的後照鏡
天阿!那男生親到我臉頰上有留下痕跡 像種草莓那樣
.
.
我看到大寶貝難過氣憤的表情 還有..
我聞到了分手的氣息 五年的感情 就這樣...
.
.
.


然後我就醒了..
還好是一場夢!醒來時已經晚上八點了
嗚嗚嗚~
因為今天下午突然很暈眩 吐了三次
很虛很虛 所以五點就昏睡了
這樣還夢到這樣刺激的夢
真的很煩內
現在在啃土司 胃口不好 很機車 很累 很煩.........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有笑一下 真的很像我家的小麻吉

在台中ㄝ 看有沒機會遇到
還跟主人帶一樣的安全帽 不過那狗狗好像脖子不太舒服內!

--------------------------
後來大寶貝看完這篇網誌後
一直說我是日有所『司』(他打錯字,是『思』),我現在是『日有土司』啦!(只能啃土司)


很誇張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