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愛你
只是 愛能做什麼
我自己也不懂 我不想要選擇你什麼時來陪我
因為 這只是種 你愛我 所以陪我的感覺 不是你愛我 所以你想我陪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要讓你 感到自在與舒服
但我很少有能力做到
我也很少感到『你愛我 所以想要看到我』
當然 那是因為 我已經找你了
好複雜唷 恩 總之
就是 可以不要讓我選擇嗎
當變成你的義務的時候 就什麼也不是了
我想要把這個艱難的角色 交給你
每次都會因為這樣的感覺難過一陣子
我還是把它遞交出來好ㄌ
不然我覺得你很累 我也覺得很像白癡

『我想去找你 來陪我』這句話 也該換人講了

簡單的說 就是 我只是想要轉換 不是我先說了 你才陪我的感覺

沒那麼嚴重
就是這樣而已
----------------
MSN上都說過了
PO在這
只是讓你 或我自己
也許可以想一下
就是這樣而已
沒那麼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