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兩地
分隔三地

我生命中的重要他人
你。家人。小狐狸

因為唸書。當兵。工作
我們大多數的時間總是分離著

我需要一個慰藉
-----------------------就這樣.....

有一天
我帶著『小小狐狸』到學校,

(網拍照片,所以日期怪怪ㄉ)


老師:那隻貓是什麼?
同學:那是小狐狸啦!
老師:鄧倩茹 妳幹嘛帶小狐狸來學校啊!病得不輕唷!
我:因為那很像我家狗啦
老師:

這隻小小狐狸 就是用來讓我想小狐狸的
在網拍看到這隻小小狐狸的時候 我馬上隔天就跟賣家面交了
拿到這隻小小狐狸 騎車到學校的路上 我就邊騎車變笑出來了
哈 的確是病得不輕唷!

這可是我在面對課業壓力 還有思念情緒的慰藉


另外,
昨天,大寶貝給我看了一件公司中秋節送的外套
一件6000元 看起來卻像選舉發的內 ㄏㄏ,右下角還印著Inventec(英業達)
我們都說折現比較實在

今天早上大寶貝說要把這件外套給我帶來台中,
天氣變冷,用來擋風,還有要去買長褲知道嗎?還在穿短褲  (一直碎碎念)
昨天一直被我媽念還有大寶貝念
好啦 去買就是了

今天下課完 晚上真的滿冷的
我就拿這件外套反穿(就是拉鍊在後面 手套進去 擋前面那樣)擋風
突然就想起大寶貝 又有種溫暖的感覺
大寶貝不在我前面幫我擋風 至少還有這件大寶貝的外套幫我擋
就當這件外套是小大寶貝吧!哈


用這件外套暫時取代你的溫暖

對你的思念

用這隻小小狐狸暫時取代對小狐狸的母女情

對她的想念

總是在忙碌中
也想念你們

昨天睡覺前
你說:要是我們可以一起睡覺時 隔天又是假日 且可以賴床就好了

對阿!這也是我跟你說過的
我們兩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可以『一起睡到賴床』
這樣而已

我們要各自加油
一起努力!
好好保重身體 你感冒不舒服 我就不敢晚上欺負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