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
從五年前(2002.10)社團舉辦的一場躲避球比賽開始 開始心理想著:大象怎沒來?

從四年多前(2003.1)不良牛BBS的水球中 說:妳如果瞎了 我會牽著妳走路的 哈 


接著就是彼此來回一百多封的BBS信件

還有過年時(2003.2)我寄到他家的糖果盒 被他家人用狐疑的眼光看著他 他連忙解釋:是學妹送啦!

難得在學校相遇時 我興奮的打了他很大一下 那時還覺得很對不起他 

然後 第一次(2003.3)約出來吃飯 吃了輔大旁邊有名的雞排飯 

還有一次半夜1點約我出來 因為他錢包掉了 手機掉了 連機車的檔泥版都掉了 心情不好 記得那次我們被社團裡的suga和藍鯨看到 開始被懷疑了

2003.4 第一次載我去夜市 那次則是被蚊子媽還有牛仔褲叔抓包 阿~跳到黃河洗不清了
那次 我們第一次同吃一碗東西 還有送你仙人掌 

2003.5.11 我們戴著同樣猴子款式的口罩 你載著我去社團隊遊的集合地點 我們被一陣陣『侯~』聲中包圍..
從此,我們的感情終於正式開始 逃不了了!
-----------------------------------------------------------

現在,2007.10
轉眼間,我們相識五年多了!
一起經歷著不同的階段
這幾天 回想起這點點滴滴
我深深的感受到 對你 有滿滿的愛 還有感謝

我的他
有時候很嚴肅 非常喜歡規劃 又愛講道理

我的他
在我走路差點跌倒的時候 不會先秀秀我 會先生氣
因為他討厭我走路不看路 因為他瞭解我走到哪裡時會容易跌倒

我的他
也很幼稚 會突然扭屁股 扮鬼臉
我:你醜死了~(然後親他一下)
他:說我醜還親我
我:因為你很醜 醜得很可愛 而且會在我面前醜 表示你很愛我

我的他
在火車上遇到老朋友時,
因為老朋友一直跟他聊天 我只好站在旁邊無聊 
過了30分鐘後 他一邊跟老朋友聊天  然後突然捏捏我的手
我想 他是在安撫我吧!
雖然是一個小動作 但我有記在心理

我的他
很會記恨  真可愛
我:我姊姊說有一個男生自己投投籃機玩到第五關
他:這麼強唷!挖賽!
我:對阿!就是那個男生阿!你的情敵(故意說的)
他:誰!?
我:xxx (一個跟我很好的男生,不方便在此寫名字)
他:是唷!這麼爛!只會投球而已啦!
我:你態度差太多了吧


我的他
很嚴肅 很理性  很呆 很笨 很醜 很可愛
我很愛


------------------------
2003-2004年 由BBS 建立我們大象與布魯ㄟ之間的感情
   


  

剛念原文念到很煩
就來很久沒上來的BBS看看我們三四年前寫的信
其中有一封這幾句 真是....很好笑

對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老婆你真的很好
除了生氣的時候有點可怕----->會有莫名的堅持
還有睡覺會流口水~又有點愛哭有點肉麻 (不要打我...)
基本上你是最好的啦~~~

那時候是2004年,你在當兵的時候寫ㄉ
哈哈哈 好好笑 把我形容的相當真實 
且我現在還是這樣ㄝ
好玩~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