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的愛的小窩嗎?
就是今年牽手日四週年的紀念日,大寶貝送我的禮物
『最棒的禮物~提前揭曉!!口降 口降~中壢金屋藏老婆』(請進)

在昨天,
我們兩決定
這個愛的小窩要退租了!

實在很捨不得~

不過因為那邊空間小 空氣不流通 大寶貝每次去都鼻子過敏 很難過 每次都很心疼
所以我們已有好一陣子沒有過去了
有點閒置了 浪費房租錢的感覺
終於 痛下決心 決定退租



這裡
曾是我倆一起偷偷渡過兩人世界 居家生活的地方
我記得 我們擠在這看日劇 看到哭哭哭
我記得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的地方 從此我們都愛看這節目(後來電視就壞掉ㄌ)
我記得 我們一起踩著脫鞋 在雨中 玩起兩人三腳
對了 還在這裡洗過冷水澡 哈 這邊環境真ㄉ不太好唷
總之
這裡是 這五個月來 我們為了多相處 偷偷來的祕密基地





雖然這邊只租了不到半年
但是是大寶貝當初最真的心意與窩心
放在我這邊備份的鑰匙雖然一次都沒用到
但拿來當紀念品也不錯 我已經在鑰匙圈上寫上『曾經的愛的小窩』

我們之後就有真正屬於我倆的房子了
現在要好好各自加油 一起努力
賺錢 唸書

到時後再來好好布置吧!
小狐狸要預訂一個房間

-------
僅以此文作為此愛的小窩之紀念2007.5-2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