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兩個『假日夫妻』(就是只有假日能見面的啦),
連假日都要去圖書館 但也知道忙裡偷閒
上週日大寶貝陪我去國家圖書館印文獻
可憐的大寶貝還要幫我排隊、影印、被人瞪(因為幫我排隊)
每次在國圖都有種立志向上的感覺
大家都在狂調閱書 影印 影印得很專業的樣子
雖然有冷氣也滿頭大汗
大家都那麼認真唷??

研一開始就找文獻 八月開始認真寫論文
十一月就要提論文計畫了!
這段時間 其實滿苦ㄉ ㄏ
自己跑過國圖很多次
但這次有大寶貝陪我 真是輕鬆不少
且我認真起來挺嚴肅的 不可能在國圖牽他或是像情侶吧
就裝冷漠那樣 哈
大寶貝也不太吵我 就乖乖排隊

ㄏ 不過一出國圖 我又恢復三八樣 牽起大寶貝來
真是謝謝你啦!

這次來國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吃我們兩個大學時代最愛的--
師大夜市的『龍涎居』



我們來過好多次了
每次想補補身體的時候 就會來這裡
我們都不被其他師大夜市的美食誘惑
直接快步走進這間在師大夜市最尾端的『龍涎居』


麻油麵線。麻油米血。麻油高麗菜。雞肉飯


我是點四物山雞腿

還有大寶貝的『人生』...
大寶貝的人參土雞腿
那個笨蛋邊照相邊說:這就是我的『人生』!


吃的很飽 兩個人都肚飽想睡覺(不是思淫慾唷)

對了 在此之前 我們還跑去國圖對面的中正紀念堂照相
以為一輩子都不會來得說
左耶!

右耶! 一起耶!

風很大 人很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