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完上面的文章,不然會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我真.......










拿你沒辦法

沒辦法氣你太久
沒辦法看到你還是沒戴我送你的手錶的時候罵你(裝沒看到)
沒辦法拒絕你的擁抱
沒辦法在你離開時不掉眼淚
沒辦法在想到我們將會生活在一起的時候 不露出微笑
沒辦法因為你胖了10公斤而離開你

也真拿我們恐怖的心靈相通沒辦法
(今天看到寶媽在節目上,我們同時出現疑問「他不是只是明星的媽媽嗎?為何越來越紅?」)


沒辦法,因為 不只是愛 也是包容與疼惜



如果要問你,你覺得對我最沒辦法的是什麼?
應該是「沒辦法,妳又肉麻又愛哭又可愛又厲害」吧?哈哈哈~ 


p.s很肉麻的一篇,沒辦法,因為我在等你 小狐狸也等你等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