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尾巴一直搖)
大家好,我是小狐狸
牛仔很忙,我也很忙




我忙著抱爸爸媽媽 啊!不!是被爸爸媽媽抱

這就是我爸爸
看!我們父女感情很好內!

只是...

人家不小心....不小心踩到...爸爸的........
嗚嗚 感覺好A唷!


媽媽一直抱我  要我站,
我站到都歪掉了



除了忙著給爸爸媽媽抱,
我還忙著打瞌睡

阿~有夠睏!

 
我已經可以坐著睡覺了!


就想睡了爸爸又來騷擾我!

要看媽媽嗎??


好了啦!爸爸媽媽,我要睡了,
要睡哪裡呢?

只有媽媽讓我睡這裡,
但是會被其他家裡人罵,算了,
了不起唷,我睡比較硬的椅子可以了吧!



頭都掉在椅子外面了!


天色暗了!椅子不好睡,
媽媽幫我鋪了我的窩,



恩!有書湖到!


熄燈!晚安
牛仔也是要睡覺的!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