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07:01 我接到了大寶貝!兩個半月的 台灣--美國 我的白天 是你的黑夜的日子 終於劃下句點!

  

很多的表情 才能詮釋我的心情
前一天 我就幫大寶貝打掃房間 偷偷布置房間
前一晚 我整個像遊魂一樣 以為會是興奮的心情 想不到更多的是緊張不安的心情
擔心飛機安全 擔心飛機誤點 擔心自己睡過頭  好多的擔心
所以我開著燈睡 
幾乎沒睡到四小時吧~
凌晨五點爬起來
準備要去接大寶貝了!!

跟司機約在中原大學後門
太早了  天色都還好暗
我覺得好恐怖
每次有男生經過我都很防備 

但一想到要看到大寶貝了
我也要勇敢一點

司機載我到了機場


會面點!
看到這三個字有點想哭
看到大寶貝的班機
BR 1
寫了『已到』
真的放心了不少



大家就這樣等著 那種等待的心情 好難好難形容
好像一分鐘都像一小時那樣長



我就這樣等了半個小時
就在07:01
看到這個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大寶貝


真的給我等到了啦!!
我什麼也沒講
就一直拍拍拍~~
 

謝謝長榮安全的把我家大寶貝帶回我身邊!
 
那是到現在想起來都會有點想哭哭的感動

也謝謝載我們來回的王先生~

 
真的服務得很好
且價錢超合理(來回加等的時間,共七百,絕對比小黃便宜 推薦 請參考: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745328?u=der_lin_3325

在回去的路上
收到好姊妹的簡訊
好開心~
 
謝謝妳陪我度過這段日子!


大寶貝要回家囉!
  

但被我檔在門外
因為我可是很用心的準備驚喜內!

登場~~

(用閃光燈照真沒氣氛)

   
這就是我迎接大寶貝回來的小狐狸蛋糕~

雖然不是生日
但是還是要許願一下~



這隻小狐狸原本真的臉臭臭的內~
 憂鬱小狐狸
 我就想到一個辦法 用巧克力棒把她的嘴巴用成笑臉
 開心多了唷~

還有牆上的聖誕樹
 
希望我們可以攜手努力完成小卡上的願望!

接下來的禮物時間~ 

有給大寶貝家人的 有給我家人的 有給我的 有給小狐狸小麻吉的~~
好多好多~這邊就不一一敘述了!

其中~
這是大寶貝帶回來的菜單~
認真的咧

都帶回來查單字


去了好多地方唷
這樣以後一起去美國就靠你了~

還有好笑得東西~
大寶貝說
美國那邊的證件都要求要當場拍照
他說他一下飛機沒多久
還很落魄很累的時候
就被照成這樣了


好像是偷渡客被抓一樣
醜死囉!

整理完行李
我們就帶禮物回我家給小狐狸麻吉跟家裡人了
這就是小麻吉的禮物~

會發光的糜鹿裝   
 
哈~臉很臭唷小麻吉~

小狐狸則是喜氣的紅衣服和項圈(還有套頭衣跟狗碗~耶)
 

兩隻狗擺在一起
整個相當的 christmas 


哈~糜鹿拉著聖誕老公公~~
可愛死了!

不過就一副拉不動的樣子~
     
ㄏㄏ~~

有些場景
看了真的很感動~

例如:..

一家三口擠在一起
 

 
  
硬要跟爸爸擠的大屁股小狐狸~


我好喜歡這樣平凡的幸福!~擠在一起!


 
等我媽咪回來
我們一起把小狐狸....蛋糕吃掉


還有今天早上~
你在小卡上打勾簽名
表示我們要一起完成唷!
 


一起吃早餐也變得那樣的寶貴難得
      

我好愛這張卡片


你寫:
2009年是下一個階段的最後一年
我們都要做好準備
不論各方面
一起幸福下去吧
未來有妳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事了!

你說:
(卡片可以錄音)

{###_elephantzoo/137/1169727782.flv_###}

  
謝謝寶貝!(到現在聽到那張卡片 還是想哭哭 既使不浪漫但是是最幸福的內容)
something tells me wr're perfect together~

一起加油!!2010是我們成家的日子,所以要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