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星期工作很忙 就算我也在桃園卻見不到 真的沒關係
我送愛心便當給你 替你加油 想見你一面 但沒聯絡到你 沒見到面
週末天氣冷 你說不想出來 好!你很累
過年你回家 我們都希望好好陪家人 所以過年這三天完全沒聯絡

昨天晚上終於打給你
我們原本還是聊的很開心
我說:我們三天沒聯絡了
你若無其事的說:
我說:那沒事了 再見


「我發現了自己的不快樂,所以打給你,不快樂不是因為不能見面,不快樂來自於想怎樣但卻又不想(敢)怎樣的感覺,就好像那種很累但卻睡不著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比較、也許是因為任性、或是想被關愛,或熱鬧場景下的孤單、孤寂與不快樂就會ㄧ擁而上、日積月累。抱歉,過年說出了這樣的話,我會好好的」
昨晚掛掉電話後我就打了這樣的簡訊,
但沒有發出去給你,因為我還是顧慮著“現在是過年,且已經半夜兩點了,還是不要破壞你的心情好了”
今天睡醒,還是忍不住把這封簡訊發了出去
沒反應,你沒反應

我打給你
你說:我在打牌
我說:恩 掰

下午五點我再打給你
你說:我跟姊姊在打電動
我說:恩 掰

我傳簡訊給你:有空打給我
過了兩個小時,你回傳給我:我在打牌,等等再打給妳

晚上十點,接到你的電話
我們聊的很開心
why?
我跟你說:跟你講話就很開心
掛掉電話前,我問你看到我的簡訊(上面寫的那封)嗎?
你說:很可憐
很可憐??
對阿!且過年這三天我也沒聽到我哥我姊有接到(男女朋友的)電話ㄚ

為什麼要說我很可憐?
很像一個事不關己的外人聽到我的故事後的反應:妳好可憐

但你是外人嗎?
你是當事人!!
我要的只是關愛、疼惜、秀秀,不是ㄧ句好可憐
所以你看到這封簡訊後心理想的應該是:這人真可憐
而不是:我老婆不快樂,我好心疼

可憐的是你
因為你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感覺 
你不會知道那種聽到對方聲音的快樂

對不起
我沒法在此時此刻再顧慮你看到我寫這些可能會心情不好的感受
所以還是寫了出來
我想要把我當下的感受寫出來

反正,過年期間你沒有電腦也看不到這一篇吧!
我就不用擔心會影響你過年的心情了


我也希望
等你放完年假回來,我們就沒事了

所以,
我只是把我當下的感受寫出來
我要你知道
我不可憐
我不需要被說很可憐

因為我還懂得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