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媽媽回娘家
我媽媽自己說她有三個媽媽 三個爸爸唷!
就是有養父母 親生父母 還有公婆~ㄏ
(養父與親生父是表兄弟,媽媽小時候就給養父母了)

昨天先到媽媽的養父母家
也第一次看到我表哥的兒子
才六個月唷!超級可愛
他要叫我姑姑ㄝ!!好奇妙
我就一直抱他邊不經意的說:下次換我生
哈~所以外婆就叫我實習
我抱著他邊說:叫我姑姑,我就給你紅包
哈~真機車ㄝ我,最好六個月叫的出來~
不過明年他也會講話 我也工作就可以啦!一定給的~

後來又到媽媽的親生父母家
超級多人的
why?
因為我媽媽有六個姐妹、三個哥哥(所以女生很多,我媽媽才會被送走)
且我外公外婆家隔壁也是親戚,
所以開了六桌辦桌,哈~好誇張
好多小孩唷!
不過因為太多親戚,已經認不出這些孩子要叫我什麼了
也因為昨天我家小麻吉也有去
所以孩子都圍繞著我
突然間好像我很有小孩緣ㄧ樣
不過其實他們是要跟小麻吉玩啦!
但有個孩子自己走過來說:阿姨好漂亮!
哈~有夠開心,明年給你紅包!ㄏ~

我有一個感觸
就是年紀到了適婚年齡,
就會比較愛小孩子
至少對我來說!

我跟爸媽說,我26-28歲之間要生完兩個小孩給爸媽抱
今天我把這件事跟大寶貝說
大寶貝說好
那我們要加油唷!好好存錢吧!

3.1是大寶貝哥哥結婚的日子,我第一次要當婚禮的工作人員-收禮金
很期待,我想一定會很感動

明年大寶貝姐姐也預計要結婚

後年則是我跟大寶貝預計要結婚

連三年 喜喜 !好好加油、繼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