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把我裝到箱子裡....


我原本以為這是新家
可是媽媽卻一直蓋蓋子......

媽~~~~你要幹嘛........


我要逃跑囉....................


媽~我愛妳ㄝ!!
不要把我賣掉啦!!

 
要寄去哪咧??
寄去小萱姐家陪東東好了
然後小狐狸再把東東偷回來



ㄏ 媽媽怎可能把我賣掉?
其實我ㄧ點都不怕
(小狐狸真的完全沒掙扎,還真信任我!)

放小狐狸出來啦!



哈~好像變魔術唷!!
好愛小狐狸這張!!

下ㄧ步就是嚇嚇小麻吉啦~~

小麻吉果然膽小
超慌的他

小狐狸ㄧ副要去救小麻吉的樣子...

可是......


小狐狸怎麼臉看起來有點奸詐
然後小麻吉始終很慌張.....



ㄏ!這兩隻狗真是我快樂的來源!!
小狐狸真的一點都不怕
看下面影片就知道了!..
{###_elephantzoo/68/125901635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