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的很慢的一天,也是很快的一天
很慢的一天,因為我們從早上10點就見面,晚上12點才分離
很快的一天,因為,美好的感覺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一起到台北
你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我乖乖去國家圖書館查文獻
各自作自己的事 也很好

然後再一起去師大夜市老地方吃補
再陪你一起買電腦螢幕
這個電腦就是我們以後的小窩裡的電腦囉

剛剛要離別的時候
你突然給我kissbye
就在那一瞬間,眼眶馬上濕了 (人家很久沒在離別時哭了,那一吻激發我的淚腺)
我才瞭解
自己多麼想要這種感覺,被疼惜的感覺

這一天那麼的平凡 卻是那麼的開心
因為有被你摟著 我們還是想往常一樣是對北七小夫妻 一路上鬥嘴.搞笑.認真
你騎走後
抱著被我吵醒迷迷濛濛的小狐狸流眼淚
小狐狸似懂非懂的舔了我

狐狸寶貝!媽咪明天又要回台中囉!


加油!
我們繼續加油
我就要論文meeting
你仍然持續著白天工作 晚上還要上課(連隔週六也要上課,這星期就是)的日子

加油!
kiss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