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寶貝講一些事情
我又哭哭了

並不是我們感情的事啦!
我們很好!


而是我跟大寶貝分享了一些學校的事
還有論文的事

我好愛老師唷!
真的覺得遇到好老師真的是多麼大的幸福與幸運~
我會記得一輩子!

也好心疼老師
因為一些事情....

也好怕有一些事會發生
如果發生了,我不會生氣,但是會好難過
因為我不希望產生情感矛盾

這都是因為真的發自內心與學校的老師在相處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很好

六月了,就要離開台中了吧!
雖然開心,但捨不得的情緒也萌芽了

人與人阿!情感總是連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