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班接到大寶貝的電話!!!!

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才會打給我的大寶貝

一接..........









我要延後兩個星期去美國了!因為美國颶風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要怎樣呢
高興的是....又可以延後軟弱了!且這樣大寶貝可以參加他姊姊的婚禮了!
難過的是....這樣就沒辦法幫大寶貝過生日了!(11.26),原本是11.22回來的說!


還有一件尷尬的...
我這幾天因為想把握在一起的時光
所以我昨天任性的在我家桌上放張紙條寫:

爸、媽:
宜民週末要去美國了,所以我這星期想要多陪他,不能不高興唷


就跑去他那邊了
哈哈


總之就是要延期了~
謝謝大家的加油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