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頂著捲髮將近四年後 終於下定決心燙直嚕!

 
大寶貝說喜歡我直髮..還『挖!』了兩次
ㄝ..那前四年咧?哈!

因為我的流海很難撥到旁邊 所以設計師還是給我剪了這個呆頭


我還滿喜歡自己的睫毛
我們全家睫毛都滿長的
但我始終不會用睫毛膏
因為都會塗到眼皮 哈
也不會修眉毛 上次一修就禿一塊
實在很沒有女生的樣子 唉~


原本我想要剪短 像前面這樣的(之前層次打太高 所以今天前後長度差有點多)
但設計師覺得我適合長髮
我也不知道~

昨天為了燙頭髮
在BBS上找相關資訊找了很久
才決定給這個設計師
店名:Trend
設計師:小旻

她很紅ㄝ
因為她之前換了髮廊
網路上居然有標題是:『尋人啟事』找設計師小旻 的文章
大家都在問她現在在哪裡
真妙

她人真的很好
雖然她今天說我眼睛雖大 但眼珠不夠大 所以看起來比較沒神
建議我化眼妝



雖然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捲髮
但是轉換心情吧
開學。新的開始。論文加油
大寶貝也開學了 兼顧工作與課業
往後也許我們相處的時間又更少
希望都能各自加油
好想一起加油唷
但是感覺好像是各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