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寶貝去美國一個多月以來
我們第一次用視訊對話
原本疲累 生了病的身體
好像就振奮了不少
果然 還是需要有你的吧

你說
你在美國都會作伏地挺身
還說原本是作二十下
現在都作四十下

所以還比個四十咧!

我就叫大寶貝作給我看

哈哈哈~~


然後我問你是不是變胖了
叫你站起來側身給我看
哈~好像沒有變

不過還是要抱起來比較準
等你回來再鑑定一下
 <<<<<<<這個人怎笑成這樣


我要幫你買一件羽毛外套
沒辦法 只能這樣拿給你看
那我等等就要去買囉!


然後這在幹嘛??

 
自己想~答對送小狐狸飛吻一枚

來唷~親一個



感覺有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雖然視訊有點lag 有點失真
但是卻讓我滿足了
原來我這麼容易滿足阿?

希望剩下的一個月還有機會 還有時間 可以跟你這樣互動
因為
真的很需要

天氣很冷
會特別想要溫暖
希望我們可以給彼此溫暖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