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順利的話
今年七月我就能從台中的研究所畢業
拿到碩士學位
凱旋歸國(哈!就是回桃園)

雖然還是有因為論文的挑戰性與不確定性而需要多留半年的可能
但我心中有存在一股動力
讓我想要盡力準時畢業

這股動力就是

大寶貝今年7月就打算搬出公司宿舍
租一間屬於我們的套房

我們都想要結束這四年的遠距離(雖然算週末夫妻,但通勤真的很累,相見分離的週期還是很痛苦)
希望一起生活、照顧陪伴彼此

雖然我們不可能同居(我家就在桃園,婚前就不住家裡不太好)
但是至少我們有了共同生活的空間和願景
可以窩在一起唸書、看電影、打電動、煮飯、生雙胞胎(開玩笑的)

然後這樣的日子過一年多,一起存錢,
順利的話就可以如計畫步上禮堂

這些願景都是我的動力
當然還有想回桃園與家人一起的心、以及想要一直陪伴小狐狸的希望

你是我的動力,
希望我也是你的動力,
一起加油喔

雖然,
光想像,就會開始捨不得台中的老師及同學....
但我還是懷著害怕又期待的心
等待著這一天-畢業!回桃園,與你與家人度過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