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4 

這一天,應該是月經該來的一天,
不知怎的,心血來潮,
我只是到了晚上月經都還沒來,
我就拿驗孕棒驗了!(因為驗孕試紙是朋友送的很便宜,所以用了都不心痛,ㄏ!)

結果沒想到~~~~
看到這一幕,我整個呆掉!


不是不開心,是被嚇到了,嚇到了~嚇到了!
真的還假的!!!
放空了好久好久。
九點買菜回來要煮,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我才切完一個蘿蔔!!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避孕有十個多月,
一直心理都想著我們真的好難受孕,
所以沒有會懷孕的準備!
所以真的好驚訝呀!

那林先生的反應呢?

晚上,
林先生回來,
我叫他去找找找電視櫃多了什麼?
平常觀察力就非常差的他找半天找不著,在我萬番提示下才看到驗孕試紙
傻子他居然還問,這是驗有沒有排卵喔?
我說:驗孕
他:兩條線是.....
我:可能有了喔!
他傻傻的笑著。一樣都呆掉了他!

有點不安的我,再用了一個驗孕盤,還是一樣!宣告著:

小~龍~出~現~了!!

100/10/05
林先生陪我第一次到醫院確認懷孕的狀況
我們初步先挑了離家非常之近,評價又不錯的秉坤醫院

 
照超音波的時候~照不到!
再測一次尿,的確仍然是兩條線。
醫生說,可能是才剛懷孕,
所以沒有照到是正常的,等兩週後再去照囉!

現在開始,
我要保持好心情!!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的是~小狐狸!
書上寫說懷孕不能跟狗狗太親密接觸,
那小狐狸怎麼辦呀!~~~~

小狐狸~媽媽還是最愛妳!我愛小龍,也最愛妳!


對了,要感謝我們彼此的中醫,
還有上次回鹿港有拜天后宮的注生娘娘,
這星期要回去謝謝祂也期待祂可以保佑我們接下來都順利!

p.s 好巧,現在的今晚誰當家再播嬰兒的衣服,康熙來了在播求子,那麼巧~!~ㄏㄏ

100/10/09

知道有小龍的存在已經將近一週了,
這一週,
我真的腳步變慢,盡量保持心情愉快。
而且~真的好容易想睡覺!!!

上班的時候,
為了怕電磁波的傷害,我拿著外套遮著小龍,同事還問:妳肚子會冷喔!
且也在網路上買了孕婦專用的防電磁波的衣服。

平常最愛在公司發起訂飲料的我,
這幾天同事問要不要訂飲料,我說不要都嚇壞她們。ㄏㄏ

開始不喝冰的,
對了,還查了孕婦忌食的東西:
黑木耳、木瓜、有殼海鮮、麻油、鴨肉、蘆薈、洛神茶、意仁、蘿蔔、海帶、韭菜、豬肝、麥芽,
當然還有酒跟過量的咖啡因。

現在都會喝豆漿、柳橙汁。

期待也有點害怕兩週後要照超音波確認胚胎位置。
一定要健康、順利呀!!

小龍,爸爸麻麻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叔叔姑姑阿姨舅舅還有好多乾爸乾媽都期待你(妳)的到來,
還有我有跟小狐狸姊姊說了喔!
愛你(妳)!

100/10/11

昨晚睡前突然聊起小龍的小名
我說:就叫林小龍呀!哈哈,好像李小龍
林先生說:也可以叫林小老師
噗~不能因為你叫林老師,小孩就叫林小老師吧!
哈哈哈~

還有,因為還沒照到超音波
心理還是沒有很放心,
今天又驗了一次尿

第二條變深了耶!

小龍的媽已經買了不少東西:

現在在聽胎教音樂,
不管怎樣,
讓自己情緒穩定是最重要的!

2011/10/13
今天早上要起床的時候,
整個頭有要炸掉的感覺,
然後上廁所時~
發生了第一次的孕吐!
好不舒服。
讓我,
更感覺小龍的存在。

2011/10/15
這幾天工作真是累到不行。
我身體也不舒服到好想QQ
持續的頭暈,無力,嗜睡,噁心
讓我有點擔心小龍的狀況,
所以晚上決定提早去做個檢查。

在候診區,我故做鎮定的玩著平版電腦的遊戲,
其實心理百感交集!
進入診間,述說這幾天的不舒服,
醫生說這些都是害喜症狀
然後給我照了超音波。
好緊張~好緊張~~~~~~~
會不會看到小龍呢??


醫生突然說:有喔!很好!

在媽咪的子宮內,看到了保護著小龍的胚囊了!!

我:他在哪裡?
護士跟醫生指了指下圖左邊圓圓的那邊

現在胚囊只有1.8cm,大約五週。
我在超音波是突然放心的笑了出來!

醫生說:過了第一關,沒有子宮外孕!大概再過一週就可以看到心跳了,八週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喔
所以約了三週後,要聽聽小龍的心跳聲,如果都沒問題,就要領媽媽手冊了!
所以這段時間,要好好保護小龍,畢竟初期還是有流產的危機。

這天,我跟小龍的爸走出診間,相視而笑。
既使這幾天有多累多不舒服,也都值得了!


2011/10/16
今天孕吐有點慘,
我覺得自己的胃酸已經燒到喉嚨了。
因為前一天醫生有開藥給我(藥師說是孕婦安全用藥)
小龍他爸一直叫我吃藥,
但是畢竟還是希望懷孕期間不要吃藥比較好,雖然藥師都說是安全用藥了,但是還是會怕怕
所以一直忍住不吃,
我說:我還承受的住,如果吐到連東西都吃不下去,會影響到營養跟健康,再吃藥吧!

今天小龍的爸去HOLA買了座墊跟靠枕,說要讓我帶去公司用的,
還買了三本書,都是有關懷孕、育兒還有蔬果汁的書,
然後也上網買了大豆卵璘脂,
晚上睡覺前因為我不舒服沒吃什麼東西突然肚子很餓,所以也陪我吃了蘇打餅。
小龍,爸爸媽媽都愛你(妳)!
要健健康康長大喔!這是最重要的!!

2011/10/20
今天~今天~實在太感人了!!
我~我~媽咪~還有拔拔聽到小龍的心跳聲了!

小龍的心跳聲繃繃繃繃~~好快好快!
現在,每天都在期待某些moment。一旦達成,就在我心裡閃出
光芒。


2011/10/25
小龍啊小龍~媽咪我~剛剛居然哭了好久,眼淚都停不了。
不是因為難過喔!是太感動了!

突然想到,自從有了你(妳),
媽媽雖然害喜不舒服,且十月工作又忙到不行,
但媽咪我,
就算覺得東西不好吃(因害喜)也要吃,
上班開會,因為天冷且下雨,怕騎摩托車危險,
放棄騎摩托車選擇火車(以前得媽咪可是可以
飆來飆去的,現在只敢騎時速四十),
最晚十一點一定要睡覺,
遇到生氣的事更懂得正向思
考,
這一切
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最親愛的你(妳)。
媽咪想要好好保護你(妳),
好期待下次的產檢,媽咪就可以拿到專屬我們的媽媽手冊了喔!
^______^


現在,我們是共同生活著。

2011/10/25
昨天拔拔麻麻去挑了小龍的海報喔!
挑了好久喔!因為要挑跟我們很像的嘛!才是我們的BABY呀!
挑了幾張~
這張小龍拔拔說長的很像我小時候,五官都長的一樣大,嘻嘻



然後下面右邊這張我覺得好像小龍的拔拔:
眼睛也是大大,嘴唇薄,連耳垂都很像
ㄏㄏ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會不自覺地說:小龍你好可愛喔!

好期待,跟你(妳)見面。


100/11/05
今天是好重要好重要的日子!
因為小龍今天的狀況,決定了我是不是可以拿到小龍專屬的媽媽手冊!

結果~
醫生叔叔說你又長大囉!

有兩公分,八週多大囉~
最重要的,是小龍的心跳繃繃繃,很正常的跳動著!


所以,媽媽領到小龍的媽媽手冊了!
小龍小龍你好棒!


醫院也給了媽媽這一本:

初為人母,我會給小龍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