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 今天收到你上星期寫的信嚕..
果然..我們真的心有靈犀呢..
我們都提到了........〝成家 〞...
來吧... Give 猴 5~^^

而這封信..婆一樣..認真的看了好多次呢..
因為..感覺的出來..公是好用心的寫這封信的說..

公提到了以後我們還就學貸款..存成家基金..甚至是新屋房貸.....
這樣算一算..真的要花上5.6年..真的是要很辛苦的....
這也是要面對的現實吧....
就像你說的..我們別想像過度...腳踏實地就對了~

而這封信..我除了看到了這些辛苦..
我更看到了公的踏實呢...
婆覺得...我的老公很不賴唷~
恩..我也希望..這些..我們都要一起實現..
給老婆抱一個..

今天是公第一天到台南的砲兵官學校...
不知道今天民過的好嗎?
是不是真的如之前的傳聞有很多討人厭的規定呢..
民要過的好不讓婆擔心唷..
如果有什摩不開心的也可以回來跟你家老婆抱怨唷..
我再跟你一起同仇敵愾的罵〝靠邊 〞 ㄏ..

民..婆現在超級時間過快一點 快快到星期五..
也希望公星期五晚上就可以放假嚕..
我好想見你..
也抱抱我家的老公 宜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