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老公快發霉的網誌...
才發現老公有在寫新文章...
且是寫給我的...
----------------------------------------------------------------------
(公寫的)
September 12, 2005

原來已經兩年半啦,與你相處的時間,想不到已經這麼久了。

多虧了你的包容,我實在幸福的無法形容..

與你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無比輕鬆..這麼快樂的日子..我過了兩年半..

總算結束瘋狂的感情遊戲 我找到了歸宿

我愛你 我深深的愛你 我的你

雖然你很幼稚 可是我也很幼稚 等於是說 兩個幼稚的人 有幼稚的相處方式

我愛裝穩重 成熟 理智

可是我們卻是一對幼稚的小夫妻 許許多多的未來 也許還有重重的困難(首先也許是整理房間)

但是我們會一起面對的(把房間的雜物扔掉)

辛苦你了 跟我在一起 很辛苦的..(我奇怪的個性太多 還有莫名的執著)不過我也會讓你幸福的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FEELING(93年舊文章) 此分類下一篇: 九月十四日
littlebau at 無名小站 於 01:28 A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
(婆回應)
老公..
對不起阿..
對你的愛..一直在“昭告天下”..
那是因為認定 非常認定你的表現吧...

對不起阿..
逼你把這篇文章複製到我們的網誌上...
因為..
老公對我的愛..我也想告訴別人...

真的不是招搖..
好啦 都可以啦..

我只確定..
這是我很愛..想跟你一輩子的表現..

老公..
甜蜜不斷發酵的我們..
一定會一起幼稚‧一起長大‧一起同甘共苦‧一起變老....

老公..
多麼幸運..
讓我第一次的愛就交給你..
也是我人生唯一的一次.....

我會漸漸懂事的!



elephantzoo 於 September 14, 2005 10:59 PM 回應
------------------------------------------------------------------------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就是想要昭告天下..
我們彼此相愛~

p.s其實是昭告關心我們的人...相信我們會得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