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容易想起我們的畫面..不自覺得就微笑起來..

我們把機車當遊樂器材玩..
我坐在你前面 你在我後面載我....
我一直吵著不要停....你就載我繞了兩三圈...
還在那邊預測機車減慢後能不能順利通過凸起坡....
每次都笑你【幾歲了 還那麼幼稚】
但其實是我自己幼稚..
因為在老公面前就是可以這樣耍笨 耍三八....

你幫我按摩時..
你按到一半說『還要繼續嗎?那要投錢』
我『好阿.. 丁東』(假裝在老公手上投錢)
就這樣投了好幾次
雖然很笨 但是感覺很幸福


偶爾上廁所忘記關門的我...
公:『幹嘛不關門阿』
婆:『忘記了嘛....(馬上踢門關上)...』

你要坐車離開回軍中時...
你總是學我抿嘴唇..『不要哭唷』...
『誰要哭阿 我這麼乖 對不對』
『哪裡乖』
『都很乖啦』
然後你抱我一下後我眼淚就掉出來了..

還有洗澡倒數十分鐘沒出來就關浴室燈的笨遊戲..

在你面前..
總是那麼自在..
可以表現最醜‧最真實‧最白濫‧最感性‧最任性的我...
這些..
只有你知道.......


早上一個人去圖書館看書..剛剛一個人去三媽臭臭鍋吃午餐...
等下要認真作實習總報告了...
一個人的我...有點自在...
也想你
---------------------------------------------------
{###_elephantzoo/52/1126629200.jpg_###}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照片讓婆有滿滿的幸福感...
沒來由的..

我們越來越像了呢...
十指交扣...不管怎樣一定要跟你手牽牽的婆...
(上次還因為你沒牽我手走了一大段路讓婆悶悶的 悶到快哭了 這就是我的任性 )
感覺有點福態的婆...

這張照片 感覺很幸福..
也讓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