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電腦進不了開機畫面
我哥弄半天弄不出來

哥:叫林宜民明天來用

我:他可以來丫!但他星期六才會來

哥:不來就跟他分手!!!

我:白癡唷!

姊:如果不來就分手不知道分幾次了吧!!

我:哈哈哈 對呀!

不來就分手!
如果我真的那麼霸道的話
我們大概已經分八百次了啦!!


後來在電話中跟你講這件事
你也一樣大笑:我現在是你家的長工嗎?
我:對呀!!


ㄏ 繼上次媽媽說的那句:他本來就要幫你出錢ㄚ 妳是他老婆ㄝ
現在哥又這樣說


看來你責任大了你!!


今天我把客廳整理好了
明天你家人要來
呼~真緊張
剛剛我哥在說:如果問到聘金的事 要說多少錢?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