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凳子..你真是幸福鬼ㄟ...〞
〝凳子..昨天去夫家後..快去結婚啦.....〞
...
洋溢著幸福的我..總是令人覺得羨慕..甚至可以說..覺得機車........

但..
令人羨慕的幸福背後..
又蘊含了多少矛盾 包容 犧牲 心疼 罪惡..還有..一股傻勁..去承擔 承受 才能擁有.........

為了見面..總要顧及到很多層面..
〝民 我想要你來 但...你很久沒回家了..你爸爸媽媽不會不高興嗎〞....
〝我也想回家 可是我想跟妳見面..因為之後很難放假..〞..
〝那我去你家找你..〞..
〝不行啦..你有報告ㄟ 不是還要練習冬令營的舞..〞..
〝可是....〞..
.............
〝後..那我留在台南好了..兩邊不是人..〞..........
..
我們為彼此顧慮..會矛盾... 為身旁的人顧慮..會罪惡..我們卻很難為自己顧慮........
但我想..可以為彼此顧慮 也是一種幸福........
-------------------------------------------------------..
〝報告好累.......好煩好煩...........好累........你為什麼要在台南........〞.........
..

〝民 對不起 剛剛不該說這種話.........〞..
對不起.......
我們該為彼此打氣的 不是嗎......
心疼心疼..對不起.....
------------------------------------------------------..
民 婆已經想到星期六晚上婆又要開始發瘋了.........
啦啦啦......
民..........(發瘋中)..


我們都有一股傻勁....去愛彼此..............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