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睛又腫腫的...
昨天哭了有點久..是很久...
且婆發現在洗澡的時候哭還滿好的..
因為水聲可以掩蓋我的哭聲..
而且..我也可以感覺不出來我在流淚.............

在電話中婆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卻沒辦法說...
因為婆已經哽咽的說不出來....

公公公....
婆真的真的很心疼..
心疼你在軍中的壓力跟無奈..
心疼你不能來找婆而內疚..
心疼我們..我們或許真的何時可以再見面是充滿了未知吧..
心疼我們..

恩..你說..〝雖然心情不好..但是有個好老婆關心我..可以聽我訴苦..就會好很多的..〞
當然..婆會一直當你的好老婆的..
但是我也是個愛哭的笨老婆......
我有時候也會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
心疼你的情緒..想你的情緒..累的情緒.....
埃唷.........
我們要一起加油.. 互相支持..好嗎...
不要讓彼此擔心..不要讓彼此心疼..我知道不容易..因為我們疼惜彼此....
但我們都要記住..我們心中有彼此....
..
我有你 你也有我 ~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