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哭了
因為突然發現,
下次回台中就看不到淑亭學姐了!
然後剛又接到育伶學姐的電話說幫我找到兩個論文研究的個案
然後有因為秀玉老師和學姐的幫忙,已經有兩個個管員提供給我論文研究的個案
又想到芳榕跟禎璟都在幫我找個案
突然好多情緒
好多感恩 感動
還有捨不得學姐
就哭哭哭了

我好謝謝幫助我 照顧我的人

剛剛原本已經關掉電腦準備要去搭車回桃園了
為了表達我現在的情緒
所以又開了電腦寫了這篇
眼睛都哭紅紅了
秀玉老師我愛妳
學姐我愛妳們
親愛的第三屆同學我愛妳們
所有幫助我的人謝謝你們
淑亭學姐要好好保重唷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