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這個阿超(請點進去聽)自己作的歌
好可愛的歌
p.s他的歌 很有感情 有愛情 有親情..很生活
--------------------------
天天說

詞/曲/編曲/演唱:阿超


陽光和天空
閃爍 泡沫
曖昧的時候
都變成 粉紅


我用所有手指頭
計算想念的比重
當全世界都灰色依舊
只有你能實現我
偷偷許下的美夢


可不可以天天說
說你正在想念我
不能見面的時候
難過時候
一定會記得要加油


我也想要天天說
說我作的每個夢
關於你和我 手牽手
坐上了熱氣球


天天說 喔
不能見面的時候 難過時候
你還會記得要加油


我也想要天天說 喔
關於你和我手牽手
坐上了熱汽球


然後你不小心吻了我


啦啦啦~

-----------------------
不能見面的時候
我們還要記得要加油

你有真的想我嗎?
我有想你 還有好想好想小狐狸..

p.s阿米:你說的周圍有粉紅色 是像第三句歌詞那樣嗎?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