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除了幫小狐狸洗澡澡,還有趕工作上的報告,
我兩抽空爬爬走~

星期六晚上,我兩跑去大溪橋看夜景
但是~兩個沒情調的人除了邊走邊跳之外,一直嚷嚷:橋好長!腳好酸!~
然後就買了路邊的香腸嗑了起來!沒有浪漫的情懷看夜景,哈哈!

然後就到大溪一家還滿好吃的~蔡家食堂  (其實已經晚上八點半了!整家店就我們兩個人!)
在大溪鎮埔頂路跟仁和路交叉路口附近
她們家的滷肉飯還有配酸菜,超下飯!
還有超大的蛤蠣湯!

還有一隻很像小老虎的小貓(請見圖一左下角),
一直跟我撒嬌!很Q!

今天則是跑到~觀音鄉的向陽農場
http://www.sun-green.com.tw/

這個向陽農場是我的人生第一次打工的地方喔!
大一的暑假(算算居然也八年前了!),原本是當假日工讀生,後來被老闆娘看重,請我連平日都來工作,
所以我整整兩個月的暑假都在這個農場打工!
現在回想起來很妙很妙!
(話說~這個農場離我家飆車也要四十分鐘耶!那個暑假也是我第一次騎摩托車,想想我真的很猛!



農場是免費入園,
裡頭比起八年前,真的變得更多元豐富,
除了可以看花採花, 用來採花的剪刀就這樣插在花田旁,

也可以烤肉控窯、射箭,還有需多親子遊樂區


看來真的有不少名人來過!


因為季節的關係,今天沒有向日葵:

吃的部分,也比多年前豐富許多,可以選擇在餐廳吃套餐、合菜(個人認為有些貴),或下午茶 (我們這次只有點下午茶)

農場周邊也有一些香腸、滷味、炸食可以吃
還有現烤蕃薯!(我的最愛!哈

整體來說,
算是個非常豐富的農場,入園又不收錢
推薦親子同遊,
大寶貝說:下次來應該是我們有小孩的時候!

交通:


曬曬太陽心情很好!
雖然迷路有點久(都是有人不聽老婆言!)
但只要放假有出門,心情就開朗了起來!
且年紀大了更需要曬太陽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