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大寶貝回鹿港過中秋節 我乖乖待在中壢
你們家有爸爸 媽媽 姊姊 姊姊男友 哥哥 哥哥女友 大寶貝
ㄏ 所以今天只有大寶貝『單身』唷
哈 很孤單吧??
我知道你會說不會啦!


剛剛居然接到大寶貝打來的電話
哈 因為你真的很少會主動打給我啦!
害我高興了一下

結果一說就說了一小時多一點點
你哥哥跟他女友就快要結婚嚕!大概明年初吧
大寶貝說哥哥真是有夠省得
說什麼新娘服要全套兩千元以內的
西裝穿NET的就好
皮帶皮鞋穿舊的

我:那我不要跟你結婚了!
你:哈哈
我:因為你家人都會這樣
大寶貝說:哈 不會啦 主要是想跟你說 可能以後我們家會這樣比較 如果我們花比較多錢的話
我:恩恩 我知道 我是希望主要還是我們兩個規劃為主 我們也不是奢侈的人 但不要吝嗇

後來講到你家現在要開始裝潢 新娘房
要做兩間 一間哥哥他們的 一間我們的

大寶貝:其中一間就是平常你來我家住的那間
我:好 那我要預定 哈 你現在跟你媽說
大寶貝:哈 你很 心機
我:因為我 吃醋 阿 你看這次中秋節我沒去你們家你爸爸媽媽也沒說什麼
大寶貝:有阿 他們問了三次我妳要不要來 怎麼沒來
我:哪有 你爸媽比較愛她(你哥哥女友)
大寶貝:哪有阿 哈哈 且現在她已經算我們家媳婦了阿
我:好啊!反正我不是啊!沒關係啊!沒關係啊! (刻薄的語氣)
你:哈哈哈
我:完蛋了啦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八點檔中的妯娌都處不好了 我怎麼會這樣~
...

不知道為什麼ㄝ!心裡真的有吃醋的感覺ㄝ
我是在爭寵嗎?
糟糕~

恩!ㄏ 不過也有點在開玩笑啦
表示我很在意你爸爸媽媽喜不喜歡我吧!
畢竟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所以才會在意彼此的家人吧

--------------------------------------
還有講到大寶貝未來工作的想法和可能的轉換
都可以感受到大寶貝對於我們未來的在乎
很開心

真想你ㄝ 只有你不會想我
抱啦
還有....割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