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朋友妙珊姊的可愛小涼麵  他們倆夫婦都是大寶貝認識多年的好友唷!)
這樣的畫面 是我大寶貝談過不只一次的夢想
 

繼上上次夢到大寶貝要跟前女友復和
還有上次夢到自己出軌後
前天
終於夢到我跟大寶貝的婚禮
但是
夢裡的我 居然要......

逃婚!

因為大寶貝好像沒有跟我商量好就舉辦婚禮
我覺得很難過 就穿著婚紗逃跑了
不知道跑了多久 被朋友苦勸回來
我只好乖乖又回到婚禮當中
但是我們的婚禮
居然是buffet的形式 就是像自助式吃到飽那樣 好詭異
然後 大寶貝居然在廚房幫忙 你是新郎ㄝ!
然後我問大寶貝要吃什麼 他說 他要吃一個要烤60分鐘的麵包
我就在那邊烤 全場就那個烤箱一直冒煙
哈哈哈~
很蠢的婚禮

然後今天又夢到大寶貝前女友
就是他前女友拍了一個偶像劇
大寶貝要我跟他一起看
真是大膽 不怕我吃醋
最扯的是 在看片的時候 還一直跟我講前女友的事
還講到哭!
最後他前女友居然現身 跟他講話
很恐怖的是..
我今天夢醒後去看他前女友的無名相簿
他前女友換了一個新髮型 跟夢到的好像
好詭異啦!!

我的夢 為什麼都這樣不吉祥啊!
我的夢 跟我的夢想 相差甚遠 但又有關連

因為距離 我常夢到自己出軌
因為愛亂想 我不只一次夢到大寶貝前女友
因為想要結婚 夢到一場詭異的婚禮 還逃婚??

我昨天跟大寶貝說 
結婚戒指我要鑽戒 (亂講的)
好阿!那就沒有婚禮 沒有蜜月嚕!
哈 那有buffet嗎? (我跟他說過那個夢了)
沒有!


我昨天問大寶貝
一年後 我們能沒有距離了嗎?或是 縮短
我保證可以
那可以生活在一起嗎?
很快就會了

寶貝 miss U

下面這首施文彬的『愛哭的』 感覺超像我們兩個
女生愛哭 男生理性但疼愛女生


 作詞:武雄     作曲:施文彬

有可能是年紀無夠
有可能感情我袂曉
袂曉掩蓋著心中的話 話到喉嚨 我目屎先流

啊!愛情是真正奧妙
像一本小說 一首歌謠 一場好看的戲
使人會笑會哭 有時想著足懊惱

寂寞會哭 心內感動也哭
明明無必要 你嘛嚎
快樂會哭 委屈的時也哭
一場戀愛夢 講袂了

過去會哭 想著以後也哭
若無加減哭 心袂透
你嘛明瞭(我嘛明瞭) 袂擱甲我計較 (袂擱甲妳計較)
因為對你(妳)重視   甲ㄝ嚎我袂走...)

很平淡卻又深刻的歌
記得是大寶貝傳給我聽的
說:你就是這樣愛哭 難過哭 離別哭 感動哭 想到過去未來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