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寶貝 是個..
不愛講電話 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的人
不會特別關心我
也不會吵著要見面
也不會想要我陪
有時候會太過放心我
喜歡擁有一個人的空間與時間

有時候
會讓我覺得很孤單

但是 我還是很愛大寶貝
因為
大寶貝愛我的方式 是不一樣的


那連續三個恩恩 是我在哭的時候
當大寶貝說『我要我們都健康』的時候
我就流眼淚了
一方面是我很想念大寶貝
一方面是感覺到 『恩!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吧』

大寶貝不會說要娶我 說好聽的話
但是 你會在你媽媽要來我家的時候 說你很高興
一副很重視這一天的樣子

你不會說想我 不會黏我
但是 你希望我們是彼此的後盾




我們的距離 我們的差異 一直存在
愛與相互扶持 也一直存在
也許 有時候因為想要的不同 表現的不同 所以會有爭端 會有抱怨

我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