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論文寫到快吐血 
想說喝酒可以提神 就喝了一罐啤酒
結果更想睡 哈
後來看到兩年前寫的這篇圖文
覺得好好笑唷 所以再把它的日期改到今天(為了置頂) 
回味一下~
-------------------------------------------------


大家好阿 我們是猴夫妻..




猴婆: 『走吧 我們去散步』

猴公心想: 『嘿嘿 看我的縮頭功嚇嚇婆..』




猴婆一轉身... 『阿~~~天阿 公~~~~』

猴公: 『婆 我..我的頭斷了..要死了..』




猴婆: 『嗚嗚..來人阿 誰可以來幫我的猴公把頭接回去...』

猴公: 『哈哈 猴婆 我嚇妳的啦 別人有鐵頭功 我有縮頭功.. 』




猴婆: 『縮你的大頭鬼啦 看我飛踢..』

猴公: 『阿.....』 




猴婆: 『再踢 ~』

猴公: 『嗚嗚.....』 




猴婆: 『你以為老娘我好惹阿』

最後猴公不支倒地.............



哼 你敢惹我你就完了...

ㄏ 
------------------------------------------------------
哈哈哈 相當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